U.S. Kids Golf
 
臺灣區資格賽 : U.S. Kids Golf 世界盃台灣區資格賽-2020年賽事花絮
作者 info 於 2016-05-15 (5290 次閱讀)

賽事資訊

Dan Van Horn (U.S. Kids Golf創辦人)為使兒童真正享受高爾夫運動的樂趣,創辦U.S. Kids Golf幫助兒童使用更加正確且合適的高爾夫用具,也因為U.S. Kids Golf 的成立,改變全球兒童高爾夫領域。

1999年,U.S. Kids Golf與PGA(美國高爾夫職業協會)共同開發出兒童高爾夫課程教材,希望藉由鼓勵、激發、堆疊學習,讓兒童們學習正確的高爾夫技巧及知識。

2001年,U.S. Kids Golf基金會成立,主要在推廣兒童們同場競技的機會,經由U.S. Kids Golf 基金會和PGA共同認定的親子球場舉辦兒童地方性高爾夫巡迴賽、區域性巡迴賽及世界盃資格賽,進而推動每年一度的兒童高爾夫盛事 - U.S. Kids Golf World Championship,此一賽事活動目前已是世界最大的12歲以下兒童高爾夫賽事。


現場比賽實況

 


附件: ebf.jpg